栩栩滿2歲囉~~




身高 85cm

體重 11kg

10顆小牙, 陸續發牙中

每天約吃 5~6餐

隨時都可以吃東西

最近開始白天不必包尿布, 會自已說要尿尿








起床後會說: 栩栩要挷小公主

出門前一定要幫她的小鹿鹿及小熊熊蓋好被子

對它們說要乖乖睡喔

栩栩回來陪你玩喔




拜拜的時候

拿著香會說 :

保佑栩栩健健康康

吃好多

不要愛哭喔

姐姐不要打你 (我)
 (目前你我他第三人稱還分不清楚 )


沒拿香時

一定要跪著拜

而且也要其它人跟著一起跪



每天開車載她出門

第一句話一定是說 : 媽媽安全帶

提醒我要繫上安全帶

只要是坐在車內的人

都會被她點名要繫安全帶







喜歡跟著哥哥一起去直排輪場外跑跑跳跳

教她記哥哥姐姐們的名字

一開始只記得般般哥哥, 連我家哥哥她都說是般般

現在真的認識很多人囉

最近最常說的是MOMO (孟孟) 跟依依姐姐

練跑的時候會幫他們喊: 加油



也喜歡跟狗狗玩,  看著對面的大黑狗嘟嘟

對它說晚安

聽到狗叫聲

還會一直提醒  狗狗叫了  (可以重覆這句話N次)



栩栩真的長大了

事隔8年我自己都忘了, 原來2歲的孩子可以表達這麼多

我們的生活因為有她

雖然忙錄卻多了很多笑聲



何爸的時間都分給哥哥了

有時不免覺得自己對她的包容及竉愛比兒子還多

只能說她是我期盼許久的小公主嘛!



每天跌跌撞撞的皮蛋小公主2歲了

 ~ 希望長大一點除了長肉, 也要長智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