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9 (五)  競速選手組  1000公尺爭先賽


(以下圖片來自pual 大哥辛苦的拍攝)


 


1000公尺預賽


三年級分3組, 一圈分在第1組


取1擇9優


起跑雖然還是老問題, 但是努力往前追


緊跟在常勝軍後面


預賽成績 1'54'44


挺進複賽


 





 


1000公尺複賽


分2組


取1擇4優


第二組出發


成績分組第二


但由於第一組速度較快, 進終點時間差不多


所以一圏要進決賽的機會看來有點危險


 



 


 


他在場外等待公佈時, 口中一直唸著一定要進決賽, 拜託一定要進


我笑他若在場上比賽時有這種必勝的決心就好了


教練也在場邊說,他要進決賽除非運氣好


等待的過程總是漫長


我覺得這次一圏的表現已經超乎預期了


(難得可以進複賽, 何馬心中不斷的在偷笑~~那種喜悅不必等到決賽,就享受到了)


於是乎跟何爸放鬆心情去買晚餐


當然心中還是暗自強烈的希望他可以進決賽


 


呵呵~~ 這次似乎還真的有點好運


幸運的進入決賽


複賽成績: 1'48'69


應該是比賽以來表現最優的成績了


 






 


決賽


6個人爭排名


起跑還是落在最後


 


因有好幾次機會可以進攻插入


卻因......00xx 而錯過,浪費體力


最終排名第六


拿下第一張總統盃獎狀


決賽成績 1'59'63


 





 


下場後又是被教練狂飆了一番


真是難為教練了, 又為了我家兒子破戒


明明可以表現更好


是因為已經確定拿到入場門票而放鬆嗎 ?


 


每場比賽都是經驗的累績


尤其是升上中年級後的爭先賽, 要經過初賽. 複賽. 決賽的層層關卡


這次能幸運的拿到名次, 也讓一圏多增加一點自信心


 


 


2012.3.10 (六)


 


3000公尺開放賽


一圏在第3圈跌到後奮力往前追, 努力追了幾圈跑到領先位置帶隊休息一下


後面幾圏被絆到, 又跌倒


雖然很快的站起來往前追


但選手們都準備做最後衝刺


第13圈被迫退場


他在場內大哭遲遲不出來


臉上還帶了一些紀念品


 


看到他即使跌倒, 也沒有放棄


即使很痛  很累


還是往前追


除了心疼   也很感動


這場比賽我看到他不輕易放棄的精神


 


賽後他告訴我, 差2圈就可以跑完全程


他好想全部跑完


雖然不能完賽很可惜


但我告訴他


這次總統盃已經是最值回票價的一次了


 


加油~


所有黑神駒的小將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