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8(六)~5.29(日)


 


期待半年多的露營終於要成行了


前2次都因為栩栩感冒而不能參加


這周栩栩連續高燒4天了, 加上又有颱風來雨下個不停


心中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


出發當天竹北還下著大雨


一早就跟何爸說我還是不去吧, 栩栩剛退燒, 山上下雨也很麻煩的


11點多何爸接到義凱家發的簡訊, 趕緊告訴我


" 山上無風, 微微細雨" 


衝著這句話, 理智斷了線, 開始準備栩栩的保暖衣物


也幫栩栩先洗澡後再上山


 


一路上路況良好, 奇怪的是雨勢比平地還小, 一般不都是山區雨較大嗎


約1.5小時抵達目的地


安拙家已經煮好一鍋熱騰騰大滷湯了


冷冷的天最適合喝熱湯了~~讚


接下來就展開不停吃   吃   吃  活動


馬拉松式的吃從我抵達那一刻起至晚上8.9點結束


教練更厲害, 烤到凌晨1點才結束


 



 


益聲媽準備的蛋糕 及 安拙媽準備的水果及水果茶


還有咖啡可以喝呢


真的是來吃下午荼的




 


專業的廚具設備


真是令我這個事隔10多年沒露營的人大開眼界




 


都只顧吃忘了拍照


安拙媽準備的三角飯團很受小朋友喜愛


小朋友們自已DIY    不管什麼型   怎麼吃都行


還有疏菜熱炒


沒二三下就看她炒好一盤又一盤的菜


益聲媽準備的暑條及暑餅   


及2大鍋的黑糖粉圓QQ仙草湯也很熱門 


綺雲爸煮的燒酒蝦   蝦子好新鮮   好清甜


在山上還能吃到海產   真是很幸福呢


 


 


幸好有帶栩栩的玩具來


一個人在帳篷內也可以玩的自得其樂




 


 


隔日陽光普照


天氣真的很好       小朋友們都到草坪去玩球


大人們忙著把帳篷棉被拿到戶外曬太陽


栩栩跟大家說早安喔~~ 




 


星期天臉上, 身上長了一些疹子


安拙媽及義凱媽說是長玫瑰疹了      疹子發一發就沒事囉


一切真的雨過天晴


栩栩剛滿一歲第一次露營   表現還不錯




 


真的很慶幸這次有跟來


多虧義凱家發的簡訊, 及為了不讓大家淋雨, 主動溝通換了B區


讓大家都能一起在木棚內搭帳


整個B區都是我們黑神駒的玩樂場所   


最讚的還是能跟益聲  安拙  綺雲家一起開伙


因為我好像什麼都沒做    就只等吃而己


而他們就能變出一道道的料理來


就連洗碗都有人幫忙洗.........真是汗顏


本人我下次會改進的


 


回程何爸問我好玩嗎


很好玩啊    至少心情是很愉悅的


以前印象中露營就是很克難  


隨便吃    隨便睡    蚊蟲咬


工作賺錢後   休假出去玩情願去住飯店也不想去露營


在這兒可以看到大家展現廚藝   各式各樣的料理都有


實在是很有趣


而且沒蚊子   只有蟲叫  鳥叫聲


 


這次對露營有新的體認


也許是因為跟著黑神駒這個團隊


有熟悉的家長及小朋友們


才能玩的這麼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