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暑訓  


小易反反覆覆一直未決定要不要去


直到教練問他   要不要去屏訓


這小子竟然就很果斷的回答 " 好"


我後來問他    為什麼教練問你就說好


他說    因為他怕被教練駡    所以就說好


呵呵    就這樣   小易要去屏訓了


=======================================


幼稚園都還沒畢業典禮


小易就要出發去屏東2周的暑訓


Jenny老師還錄了畢業典禮預演的錄影帶給小真


要小易找時間練習舞蹈   (聽說後來真的有在大家面前表演)


 


2009. 7.11


美其名是要幫AL慶生, 訂了高雄85大樓的日租房


準備高雄2日遊     也約了在高雄讀碩士班的表妺當地陪


但本人思子心切     AL 與Kitty 也如願順道陪我到屏東看小易


這順道到屏東的路程也是有一段距離說


感恩2位好友被我騙下來了    呵呵


 


每個人都變得黑嬤嬤的


好黑   好黑啊    


我兒子一週不見    感覺都變了個樣了


白斬雞變烏骨雞


快要掉的牙齒   被教練掉拔了



 


每天早晨5點起床後就去場地練習2~3小時


回來再吃早餐


然後整理 打掃 


去的時候約11點在練體能


跳脫皮




 


跟去一起吃飯


原本想說可以帶兒子出去吃點特別的


但聽說不能脫隊


每個小朋友都分配好座位


所以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吃




 


四人一桌


每桌要把打好的菜都吃光光才行


有人沒吃完


其它人也要幫忙吃完


 


吃完午餐就回去睡午覺囉!


若好天氣


下午2點後再繼續去練




那我們趁他們午睡時


開車到萬巒吃豬腳然後就回高雄玩了


 


第二天   感覺都沒跟兒子講到話


厚著臉皮還是要AL及Kitty陪我去看小易


2人嘴上說不要   還是陪我去囉!!! 哈哈   誤上賊船


 


每個小的都會配一個大的幫忙綁鞋帶


小易跟鄧哥一組


這些孩子到了這兒後都變得很獨立了


自己收拾東西     負責個人的打掃區域     吃飯速戰速決不挑食     認真練習




 


大的也都是自己挷鞋帶


在後火車站練習時都是要家長幫忙的呢


果真是有訓練有差









小易第一次自己離家外宿


我每隔2天就打電話給小真問狀況


也跟小易簡單聊一聊


去看他時     感覺兒子長大了不少


練習雖然很累很辛苦   但大家一起同甘苦  也一起玩樂


這團體生活對他來說應該也是難忘的記憶


 


 


這次寒訓     小易原本也是堅決的說不要去


後來旭承來邀約  說要一起去然後可以去海生館玩


小易又一口答應


結果聽說旭承不能去了   而且海生館也因年節到了不易訂票取消


小易說沒關係   鄧哥有去


小孩子覺得有玩伴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