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日)


原本上個月就要聚會了, 因winny兒子得玫瑰疹只好延期


改到 12/19後又發現那天要去雲林比賽


又改到12/11, 結果教練臨時要去參加中壢的比賽, 取消雲林的


又改回到 12/19 , 一波好幾折


幸好她們2人都很體諒我


終於與Winny  Tina 相聚了


繼上次聚會已經隔1年半了


與離職的同事還有聯絡的就只有他們2人


必竟在職場上要遇到談得來又沒有利益衝突的不多


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誼, 至少也有6. 7年了吧!!


 (所以我是老鳥...呵呵)


最前面那白泡泡又超級可愛的是winny的女兒, 安安


上次見面時才7個月呢


小女生很主動  一直要跟小易玩



 


這是Tina 送給小栩的帽子


卡哇衣呢~


Tina 與JK 結婚當天剛好是我生產那天


不能參加2位好友的結婚真的是有小小遺憾


原本很期待能看到Tina 美美的新娘妝扮


還好貼心的Tina在我做月子期間特地南下送餅給我之外


也幫我準備了一系列婚妙照的小卡給我


"就感心ㄟ"



 


當天忘了帶相機


所有的照片都是JK 拍的


還有小栩的9連拍




 


女的負責聊天


3位大男生負責照顧小孩


不過他們也是有在聊車子    相機等





當天下午1:30~3:30 深藍也有現場演唱


不同的是這次是位帥哥


唱的都是一些流行歌曲     也開放現場點歌


位置剛好坐在鋼琴旁


3個女人聊著各自的生活   小孩 


聽者優閒的音樂


真的覺得時間太短了


期待下次再相聚


   


小易後來坐在不耐煩    他想要趕回去練直排輪


害我對從台北來的他們很不好意思


明明我們就已經請假了


回到新竹大的都練完了   只能跟小的一起練


聽說當天玩計分賽100多圏   


我決定下次不要帶小易去


這樣才能聊得盡興一點


 


小孩越大  真的翅膀硬了


開始要認清一些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