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康滿月了, 自己也終於可以走下樓腳踏實地,謝謝黑神駒家長們送的禮物還有小真送的超可愛衣服, 也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彌月蛋糕, 爸爸說放冷凍太硬,還把叉子弄斷了, 放冰箱又太軟...各位多包含了~


期待已久的小康康出生後, 我每日都像睡不飽的母牛, 不停的餵奶, 前一週搞不清楚她是餓了還是想睡, 每1~2小時就要喝一次奶,真的快要"花轟"了,幸好有同學指導如何躺餵母乳,也提供了一些經驗, 讓後期較有充足的休息時間, 每次我說想要放棄餵母乳時,就有同學朋友開始講授一些喂母乳的好處及育兒知識, 我都說他們是母乳協會派來監視我的, 不知我能堅持到何時...


哥哥很喜歡抱妹妹, 上課前下課後都會先來看一下妹妹


Hello~~ 表演鬥雞眼
 


阿媽親自幫小康康理頭, 準備了蛋. 石頭.蔥,希望妹妹可以頭好壯壯,她說幫我省了600元紅包~


光頭照型更像男生, 很像哥哥小時候


跟4個月大的沛玲姐姐合照, 阿公說是王哥柳哥,大小隻差很多, 看來我要更努力的餵小康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