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星期六看了易軒省會長盃的賽程表後留下的後遺症, 當天晚上我們與易軒討論著要不要變更比賽組別與項目, 小子說不要, 除了跟他說要好好段練體能外又要開始對他對他做心理建設, 預防比賽後可能會有的失落與挫折感.


             星期天早晨, 我跟爸爸說我夢到我在溜直排輪, 場地好大, 只有我一個人在溜, 感覺腿很重怎麼溜都溜不快,很吃力, 旁邊又有小朋友逆向溜回來跌倒, 教練一直在駡人.....後來.....閙鐘響了!! 還好不是真的, 爸爸說因為我肚子太大, 所以溜不動啦!


              神奇的是, 爸爸說他也夢到他跟兒子在溜直排輪, 幫易軒測試時間, 第一趟10幾分鐘, 爸爸說太慢了, 第二趟溜了20幾分鐘, 爸爸很生氣說他要自己溜溜看, 一溜發現路面愈溜愈窄還有石頭, 結果溜了一個多小時才回來. 回來後發現易軒不見了, 原來他等太久了, 自己坐公車回家了! 易軒聽了說: 爸爸自己都溜這麼慢還要說我, 爸爸說: 那只是夢耶~~


              易軒說他也夢到他在溜直排輪, 只是忘了內容了!! 哈哈, 全家瘋排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