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雲科大附近,卻怎麼也找不到直排輪場, 繞來繞去,好不容易看到一位老先生可以問路:        請問你知道直排輪場在那嗎 ? 老先生回: 直排輪我聽不懂,閔南語要怎麼說 ? 我跟爸爸想了很久....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說咧!  我們回: 就是滑輪~~ 老先生用日式發音問: 是 ice skating 還是roller skating  (反正尾音都有ㄉㄡ的音) ,  幸好有共通的語言了, 當然是後者啦!  老先生又換閔南語問: 我坐你的車帶你去比較快,啊你會怕嗎?  我回: 我是怕你會怕, 我不怕啦~   


老先生就像指引我們的明燈一樣把我們帶往目的地, 後來我們說載他回去原來的地方, 他竟然說: 不用了, 慢慢走回去就像運動一樣, 一下子就走到了. 我只能說中南部人真的是很熱情, 新的一年第一天就遇到好人,真的是很開心也很幸運喔!


1/2 練習前的精神訓話



練習結束時跟芓帆比賽脫裝備的速度~



第二天練習教練叫小易換新的輪子試溜,  中場休息時因我跟爸爸去散步,他竟然請世倫爸爸帶著工具去找教練說: 他另一支腳也要換同樣的輪子, 原本教練以為他要換回他原本的綠色輪子, 結果他說很好溜,他要換教練的輪子,教練當場說我沒有那麼多輪子給你換~~哈!真是敗給小易了, 只是要給你試感覺的啦!不過也難得他會主動開口喔!


移地訓練尾聲, 每個小朋友都有拿到小禮物, 很開心的合照.  也謝謝台中黑炫風的家長提供的土豆花生,超級好吃的, 還有2位教練的辛苦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