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到台北上課拿回來一個代理商零壹送的魔術方塊, 小易玩了沒多久開始求救於爸爸:  喔!這個好難喔,顏色都拚不起來, 到底要怎麼把同一面的顏色弄在一起啊~ 何~~爸~~你幫我弄一下.., 爸爸試了幾分鐘後, 小易說:   我知道了, 可以把全部的貼紙重貼就好了.  兒子啊, 事情有你想的那麼簡單就好了.


         再試幾分鐘後, 小易又說了: 鉦融哥哥很厲害喔, 他上次一下子就變好5面了, 泓盛哥哥也很厲害......媽媽你會變嗎 ?我嗎, 我當下有想跑走的衝動, 媽媽不會玩耶~~不過也只好配合演出玩了一下下, 真的很難, 好不容易差一格, 轉一轉又不知道轉到哪兒了.


         夜深了只見爸爸悄悄的打開N/B, 搜尋" 魔術方塊破解方法".....隔日一早, 那個魔術方塊依然顏色亂七八糟的立在沙發上, 爸爸說: 我照著破解方式怎麼還是不行啊~~~鉦融哥哥我看要請你解救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