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1個月了


但這次兒子為我準備的禮物很用心也很特別


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這份感動


因為不知道


當孩子大了   是否還能保有這份為媽媽親手做禮物的孝心


 


小易的班導師是美術系的


這次老師自掏腰包準備了鮮花康乃馨


讓孩子們自由創作動手插花


小易回來告訴我說


要記得每天都要澆水喔


老師給他很多含苞的, 只要維持的好, 花期可以很長呢


把它擺放在客廰


粉紅色的花朵讓大廰變得好温暖    好温馨


家中偶爾來個鮮花擺飾也是不錯的


 




 


黑神駒辦的卡片畫畫比賽


卡片去中壢比賽當天就畫完成了


正面




背面


因為構圖有些是參考上晏畫的


所以並不覺得驚奇


但配色有依自己的想法




 


內文是要交件前一天才補寫的


其中一句讓我和何爸看了就哈哈大笑


" 謝謝您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讓我們舒舒服服的 "


呵呵   我這兒子真是會說話讓媽咪高興呢  還是  "睜眼說瞎話"呢


因為我們家其實還滿亂的喔!


(現在因為栩栩會爬來爬去, 走來走去, 只好每天拖地板, 的確是有比較乾淨了, 也算是媽咪為了符合


卡片所寫的句子所做的努力啦!! 哈哈)


也希望我2個寶貝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這是我最喜歡的禮物了


原來我也可以長這麼可愛啊


雖然頭髪因黏土太乾窯烤温度高, 掉了好幾根


烤回來時只剩下3根頭髪 


幸好小易還有用蛋糕盤做一個臉譜


2者結合在一起反而更有特色


這是要我每天笑口常開


 



 


小易說媽咪最常生氣


但生氣不可怕


爸爸生氣起來比較可怕  


這到底是褒還是貶


也不想想我會生氣還不是因為你講不聽   只好用兇的


總之   收到兒子的禮物總是開心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