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信用卡點數換了2客陶品屋及2客原燒套餐兌換卷,去年12月公公生日時已經去陶品屋吃過了, 還剩下2張原燒就趁結婚週年前夕的假日去吃, 特地上網去兌換週年慶小禮物--去骨雞腿一份及網路入會禮--牛五花或豬梅花一份.


            上週六3/20練完直排輪回家叫易軒洗澡休息後全家一起去竹北原燒吃飯, 訂位時間是7:30, 對我這個除了睡就是吃的孕婦還有剛運動完的兒子來說, 實在是太晚了~沒辦法, 週五才打去訂位, 6點的時間都客滿了, 我跟易軒就趁爸爸不注意時吃了一些零食充飢.


             一上2F服務員就立即貼心的為我附上一個加厚背靠墊, , 這種的服務對孕婦來說真的坐起比較舒適. 可能是因為真的太晚吃了, 難得看到易軒展現大食量的一面,第一道是沙拉, 平日少吃青菜的他竟然自己吃了一份寒天青蔬沙拉, 餓到連生青菜都大口吃, 看了真令我高興~




第二道湯品也是如此, 第三道烤肉他還會特地烤給我和爸爸吃, 可能是覺得這樣烤肉很有趣, 但我又開始感動了~感覺兒子長大了!

第4道石鍋拌飯, 易軒吃了1碗半, 我原本認為以他的食量應該吃不下了, 沒想到他竟然連我吃不下那半碗飯都吃完了!這是神蹟嗎 ?

因為我們的肉品實在是太多了, 原本點的2客+贈送的2份, 吃到真的是很脹肚,服務員還好心的再送我們一份生菜 (搭配燒肉吃的), 吃到我不得不起來活動一下筯骨

感覺吃了好久, 終於在爸爸的努力下把燒肉吃完, 易軒期待己久的甜品原燒冰淇淋上場囉!!用餐過程中已經連續聽到服務員幫客人唱了至少6次生日快樂歌了~今天這麼多人生日啊...



黑糖奶酪



吃完甜點後等待飯後熱飲的我們, 突然2位服務人員到我們桌邊, 送上一客愛心甜點鳥巢水果冰淇淋(我自己取名的, 沒拍照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一球香草冰淇淋上舖了切丁的哈蜜瓜用鳥巢樣的脆皮包著, 要祝我們結婚週年快樂, 然後2個小女生開始為我們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 , 唱到輕輕的一個吻時, 還故意一直重覆...害我臉好紅啊!

最後還幫我們一家4口拍了張全家福, 立即沖印出來~~好感動!爸爸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全家跟肚中的小康康合照, 照片中突然覺得原來我已經吃成這麼腫囉!! 10點多了, 結帳時沒花到錢, 帶著愉悅的心情及吃到撐的大的肚子慢步離開原燒, 這頓晚餐只花了停車費20元賺到全家人快樂的聚餐及原燒的祝福,  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