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直排輪體能訓練時, 每2人一組用繩子互拉, 輸的人交互蹲跳10次, 小易即便是手已經撐在地板支撐了,每次還是輸了, 得乖乖的跳, 後來教練跟小易換別組小朋友試, 還是拉輸.....休息時爸爸說他哭著回來, 這是他第一次因為體能訓練而流下眼淚.


        現在的分組前有小愛姐姐帶他, 後頭又有sandra姐姐叮著他跟上去,想要落隊偷懶的機會都沒有, 難得傍晚教練做總結時, 當眾稱讚 "何易軒有進步了" ~~~我上車時問他你有沒有在偷笑,小易說我為什麼要偷笑,我只是很高興而己. 我看何止是高興, 回婆家的路上他就開始問我, 看恐龍展的票可以買了嗎, 我說買了! 然後就聽他不停的在唱歌, 洗澡也在唱歌, 晚上話特別多, 爸爸還說這小子是真的很開心喔!!所以說教練真的很厲害, 平時嚴格的要求,大聲的駡人訓話, 只要偶爾說點稱讚的話小朋友就樂的很.


       睡前我問他你今天為什麼會哭, 是太累了嗎 ? 他是個愛面子的小孩, 很少在別人面人哭的. 他說, 因為我看到爸爸在笑我~~我都拉不動了, 他還在旁邊笑我. 爸爸很無辜的說其它很多家長都在笑啊, 就像看他們在玩遊戲一樣很好玩嘛! 小易說: 哪是, 我只有看到你在笑~ , 可能在當下他很挫折的時候, 希望看到的是父母的加油打氣, 而不是以看表演或玩笑的心情去對他. 沒想到這小子這麼看重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